在论坛里看到很多的朋友都在说手机低电了怎样才能关闭那个讨厌的报警声,下面我来说下我自己使用的方法
首先,这个方法不能把低电报警的声音完全关掉,只能小,小到几乎听不到
方法是这样的:
先在待机状态下在手机上直接键盘输入*#8999*8378#进入工程模式
按2进入硬件测试-再按2进入音频设定-再按8进入雅马哈乐曲音量-再按3进入开/关机
把里的1级改为0,再把手机退出到待机状态,把按键音量改到最小就可以了
我说的关按键音量是用手机侧面的那个音量调节关的,那个是关不完全的.
这种方法设置以后不影响手机其他任何一项功能的正常使用.
当然,喜欢有按键伴音的朋友就除外了,呵呵~~~~~~~~~~~~~
【怎样才能不让低电报警的声音不再烦】希望能给朋友们带来帮助
- 新保温杯有橡胶味怎样清除
- 自动存取款机是怎样识别假币的?
- windows不升级会怎样 不升级怎么体验Windows
- vue怎么分段加字幕 vue中怎样添加一条分割线
- 怎样申请第二个微博号
- QQ群名片不让管理员改如何做 禁止管理员乱用权限方法分享
- 炸油条怎么和面才能炸出来的是软的
- 染发弄黑皮肤怎样处理 染发弄皮肤上怎么快速去掉
- 怎么才能知道医保卡是否激活
- 鞋子包过怎样拉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