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是一种网络信号 , 是第2.75代移动通信技术 , 网速比GPRS快 , 那苹果手机出现edge怎么回事呢?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

文章插图
苹果信号edge怎么回事?苹果信号显示E是表示EDGE , 是GPRS的一种 。出现E表示有EDGE/GPRS信号 , 可以使用GPRS上网 , 网络速度较慢 , 可能是你经过一个信号较弱的地方 , 信号弱就变成E , 再到信号强的地方就恢复4G了 。

文章插图
【苹果信号edge怎么回事】解决苹果信号出现edge有开关飞行模式、手动选择运营商、还原网络设置、恢复出厂设置等方法 。
以上就是小编为大家带来苹果信号edge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更多智能资讯请关注我们(m.rkxy.com.cn)!
- 三星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怎么样?
- 苹果iPhone发送最后的位置功能的开启方法
- 苹果11新机开机到激活流程
- 苹果12激光雷达有什么用
- 苹果iPhone6s开启文件安全保护的方法
- 苹果12怎么插卡
- 苹果x怎么降级系统
- 苹果12悬浮球怎么关闭
- 面容支付在哪里设置
- 苹果手机QQ坦白说如何看是谁发的 一键快速查询对方身份技巧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