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手机是我们这里的电信送的,只要你一年中每个月打40元钱,我一想每个月的话费都超过了40元,就去申请了一个,用到现在有1年2个月了 。现在我来说说它的优点和缺点 。
优点
1.待机时间长,晚上不关机可以用7天左右 。这点对我来说还真不错,我喜欢待机时间长的手机 。
2.铃声大,穿透力强,我放在衣服里面也听的到 。可以在朋友,家人等下面放不同的铃声,来了电话也知道是谁打的 。
3.信号好,比今年我们这里的电信送的金鹏的小灵通的信号好 。
4.游戏的可玩性高,每个游戏都好玩,不是很复杂,好混时间撒 。
5.一般的手机的功能它都有,如日历,记事本等 。
6.有长途锁,这点不错 。
缺点
1.没有振动,这一点不好,像开会时候就不行了,设静音怕漏接电话 。
2.输入法没有笔划输入,只有拼音 。
3.屏幕进灰严重 。还掉漆 。
【我对普天1688的看法】以上是我对普天1688的看法,有什么不足请大家见谅 。
- C350让我对MOTO感到失望
- 谈谈我对诺记品牌的一点看法!
- 一个月过后我对238的的体验感觉
- 我对T628的爱与恨
- 我对小3 EMS的一点看法
- 过年横幅标语
- 我对E380的一些感受
- 我对MOTO的评价
- 我和小7
- 普天1689+的十二大不足的解决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