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自己正式安装了Windows 2003 server,感觉很多地方要手动设置后才好用,以下将记录我的DIY的心得,希望对大家有点用处!
1、禁用Internet Explorer Enhanced Security 和禁止安全询问框的出现
在IE工具选项中自定义设置IE的安全级别 。在”安全“(Security)选项卡上拉动滚动条把Internet区域安全设置为”中“(Medium)或“中低” 。自定义设置中将有关的选择“提示”修改为选择“禁止”或“启用“;
2、禁用关机*跟踪,即禁止关机时出现的关机理由选择项:
如果是中文版,则:开始 -> 运行 -> gpedit.msc->计算机配置 -> 管理模板 -> 系统 -> 显示关机*跟踪 -> 禁用 。
如果是英文版,则:开始 -> 运行 -> gpedit.msc -> Computer configuration -> Administrative Templates -> System -> Display shutdown event tracker -> 设置为 Disable;
3、启用硬件和DirectX加速
- 手动修改使Vista使用默认用户名登录
- 修复和更新驱动程序 全部自己来手动
- Windows Longhorn Server Beta 3将要发布
- 手动挡离合片多久换一次
- 用Vista工具箱手动优化Windows Vista
- 微软受害于Vista对SQL Server的支持
- 打蛋器打蛋清打多久 蛋清需要打多久
- 手机中手动粘贴怎么弄
- 苹果手机设置手动获取服务器数据的方法
- 手机没有锁屏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