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0使用感觉】买G60才两天,不过使用感觉不错,很超值:),才900元的机子 。下面谈谈优缺点吧,给购机的朋友参考一下,当初我也是通过翻别人的文章,才决定买的,希望对大家有参考价值 。
先说优点吧:
1、屏幕效果在4096色中是最好的,在买机时,我参考过其它同价位机型,如N3100,T238,C60等,虽然同为4096色,但G60表现最出色 。
2、输入快,相信大部分买直板机的朋友就是因为常用短信的原因,我原来使用N机,觉得输入真快,现在使用G60,感觉速度更快了 。应该是很好练弹指神功工具:)
3、听筒声音适可(不能算大声音,我的机子是这样),通话很清晰 。
4、说完上边的一些基本要求外,再就是外观了,应该适合年轻一些的,男女都行 。实机感觉比图片看到的感觉来得好 。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 i排版图片工具条如何使用 工具条使用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