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388使用已有一个月,总体感觉还不错,象通话质量、信号强弱、短讯等方面还算满意,附加功能也非常实用,看了happyer等玩友的评论,我也想谈谈我在使用中的一些无奈,一方面为准备购机者一个参考,另一方面也为厂家一个建议,希望在今后能开发出更多更好的机型,能够发扬优点,修正不足 。
1、外屏实属“鸡肋”,如果将外屏省电模式开启,则外屏只在合盖的几秒钟时间内显示,几秒以后,你若想看看时间什么的,则必须开盖才能看到;如果将外屏省电模式关闭,则外屏会一直显示,但并不是稳定显示,而是在不断地移动,也许厂家的本意是想增加一点动感,但恰恰是这一点影响了用户的使用,因为在很多的时候,你想看看时间,它偏偏是日期、星期或画面,非得让你等半天才出现时间,等不及的话,还得开盖......
2、待机画面太死板,没有动画效果,既然外屏就可以作出动画效果,我想内屏应该不是大问题,也许是让用户自己掏钱去网上下载吧(是否支持还是未知数) 。
【K388使用中的无奈】3、铃声音量除极少的几首稍大外,其余的都太低,尽管有30首之多,能派上用场的就太少了,这不能不说是一大遗憾 。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数学题中的相遇是什么意思
- 数学中的截距
- 数学中P代表什么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